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然并卵!监利一大盗为防止被抓 在家修暗道装监控

来源: 三峡晚报 2015-10-21

  三峡晚报讯(记者黄强通讯员黎长春陈巧巧)为弄些钱花,荆州男子李某伙同他人潜入枝江疯狂入室盗窃,在同伙相继被抓后,李某为防被抓也是煞费苦心,不仅在潜逃居住的屋子屋顶上安装监控,甚至还在屋内卧室里设置了暗道。19日,记者从枝江公安机关获悉:经过枝江警方严密布控,李某日前被抓捕归案。

  据了解,今年6月,3名嫌疑人窜入枝江利用技术开锁疯狂入室盗窃,受害居民家的防盗门完好无损,但屋内贵重物品和现金被洗劫一空。案发后,枝江警方成立专班,经摸排侦查先后将2名嫌疑人抓获,其中一名嫌疑人还号称是技术开锁的“祖师爷”,22岁就拜师学技术开锁入室盗窃,十余年来流窜全国作案,为此三次入狱。

  为抓住最后一名嫌疑人李某,枝江警方多次布控,可惜都让其侥幸逃脱。10月14日,枝江警方经侦查发现李某可能藏身于荆州监利县老家的一老房子里,随即赶赴当地蹲守,最终将室内的李某抓获。待民警搜查李某居住的屋子时发现:他为了防止被抓,居然在屋顶上安装了摄像头,室外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此外他居然还在卧室的墙壁上设置了暗道,一拉开窗帘就可以逃出家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