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电商企业迎战“双11” 11个小时销售额600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双十一大战今天凌晨正式开启,不仅让买家疯狂,对于卖家来说,也是不眠不休的电商大作战。大家知道,在荆州本地也有一些极具竞争力电商企业,位于岑河的红叶针织服饰旗下的南极人淘宇专卖店就是其中的代表,今年“双十一”,南极人淘宇店也呈现出空前火爆的态势。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岑河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该企业旗下网店南极人淘宇专卖店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从昨晚11点开始,张雪就和同事们就开始打足精神迎战双十一,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双手不停地打字。而在物流配送中心,也全部是忙碌的身影。

  伴着多个岗位工作人员不眠不休的忙碌,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断攀升的销售额。从今天零点开始,南极人淘宇店的后台服务器上,就频频刷新着记录。

  订单量飞速增长,让每一位客服人员都很振奋,短短半天,销售额就远超“九九大促”当天全天的营业额。

  南极人淘宇专卖店店长张昊说,销售之所以火爆,不仅仅是因为众人皆知的“双十一”促销平台,更是因为这次公司也拿出了最大的优惠力度。

  在这次参与“双十一”大战的2000多万家童装品牌中,南极人淘宇专卖店依靠节节攀升的销售业绩,在同行业中同时段排名第38位。几个小时内,很多爆款商品销量就多达5万件。

  截至今天上午11点,南极人淘宇专卖店销售额已经突破600万。

  红叶针织南极人淘宇专卖店电商经理蒋诗杰介绍,去年“双十一”销售额是450万,今年要完成1000万的目标,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