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深夜翻窗入室盗窃 沙市3户高层住户遭了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桦 黄宇筝)昨天,沙市区红星北路路远小区的唐女士致电称,她晚上在家睡觉,次日发现自己的包被人翻了个底朝天。正在她懊恼的时候,楼上的住户来敲门,说自己家里也被盗了。

  唐女士说,她早上起床给孩子烧水,看到钱包等都丢在地上。

  看到这一幕,唐女士傻了眼,赶紧打开钱包一看,里面的现金已经被洗劫一空。

  唐女士的家住在十楼,记者在现场看到,厨房的台面上还遗留着两个黑色的脚印。唐女士估计,小偷是从厨房翻窗户进来的。

  从脚印和现场的痕迹来看,唐女士推测,小偷把现金拿走后,又翻窗逃走了。同样被小偷光顾的还有住在15楼的黄女士,案发时,她还沉浸在梦乡。

  黄女士说,她老公的裤子原本搭在餐厅的椅背上,估计小偷拿走现金以后,就顺手丢在厨房。

  除此之外,4楼一户住户家里也遭了殃,好在只损失了200多块钱。唐女士的家在10楼,黄女士的家在15楼,门锁都没有撬动的痕迹,小偷是如何潜入居民家中的呢?在监控视频中,唐女士找到了答案。就在今天凌晨三点五十四分,小区的监控视频里出现了一个身影。

  这个身材瘦长的小伙子在唐女士居住的这栋楼前停下,慢慢靠近一楼一户没有装修的房间。由于这个角落没有安装监控视频,小伙子进入之后,很快就消失了。十几分钟之后,监控中再次出现了小伙子的身影,这时,他的手中多了一个包。

  唐女士说,从小偷的行动轨迹来看,他是从院墙翻进来的,估计是顺着燃气管道爬进屋里的。

  目前,唐女士等人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侦查。

  【编后】在这里我们也要给大家提个醒,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关紧门窗,不要给小偷可趁之机,同时,小区的物业也应该加强监控和防范,不要让小偷轻易得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