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胆小伙监控下偷摩托车被抓 原是“三进宫”惯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孙斌 张乾阳)今年8月,潜江市公安局熊口派出所以一起摩托车盗窃案入手,牵出了11起发生在泽口、张金、龙湾等乡镇的盗窃、诈骗案,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黄某。而整个案件的侦破,还要从一个模糊的身影说起。

  这个小偷也太猖狂了!一不遮挡,二不伪装,在监控探头之下,竟敢下手偷摩托车。

  8月10号早上接警后,熊口派出所就调取了这段监控视频。而在下手之前,小偷曾多次出现在楼梯旁的走道内。不过,由于图像模糊,并不能看清嫌疑人的相貌。民警对酒店当晚入住的客人进行了排查,发现只有一位客人不在房间内。根据登记信息,这位消失的客人姓黄。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黄某,是龙湾镇双丰村人。别看他今年才24岁,却已经是三进宫人员。凑巧的是, 2012年12月,黄某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半。当时,是熊口派出所负责侦办的。

  看来,这黄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可是,随着侦查的深入,民警却意外得知泽口、张金、龙湾等乡镇派出所都在寻找他。

  利用技术手段,熊口派出所与网监支队联合办案,很快查到了黄某躲在张金镇。

  通过审讯,黄某如实交代了在江汉油田、泽口、张金、龙湾等地进行盗窃、诈骗的犯罪事实。

  【编后】又能偷又能骗,其实这黄某也挺聪明的。可是,你为什么不把聪明劲放在正道上呢?这下好了,第三次出狱还不到一年后,就再次进入了班房。我想,等你第四次出来,该不会有第五次、第六次吧。该收手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