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南3男子多次乘车到石首合伙盗窃 得手后就返回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1-18

  湖南3男子竟流窜湘鄂边,用撬棍强行撬开居民防盗门入室行窃的手段,屡屡得逞。11月17日,石首市公安局宣布打掉一特大流窜入室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初步查实该团伙作案10起,价值近10万元。

  今年10月至11月期间,石首城区发生多起“白闯”案件,犯罪嫌疑人窜入一些小区居民楼,选择顶层住房,使用作案工具强行将防盗门破坏撬开,入室大肆行窃。有的居民家被盗走金银首饰和现金达两万余元。一时间不少市民外出上班都担心家中财产安全。石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接报警后经过侦查,认定这些案件为同一团伙所为。根据嫌疑人作案特点,民警判断他们有可能还会窜到石首作案,便安排警力每日下午在车站蹲守。

  13日15时许,民警接警称石首城区再次发生“白日闯”暴力开门案件。侦查员迅速兵分两路,一路前往石首市汽车站增援在此蹲守的民警,一路联合与湖南交界的高基庙派出所、交警高基庙服务站民警设卡堵截。狡猾的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没有去车站乘车,而是在路上拦了一辆的士企图逃回湖南。16时许,当嫌疑人途经高基庙镇时,被民警设卡拦截。

  经讯问,3名嫌疑人对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在石首作案7起,涉案金额8万余元。犯罪嫌疑人刘某、付某某都曾因盗窃罪判刑,系牢友,3人均是湖南人。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深挖中。(特约记者 卢贻斌 记者 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