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南七旬老人走失 离奇来到洈水河大桥附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张思)近日,一位七旬老人,独自行走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随时都可能面临生命危险。幸好被巡逻的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救助,帮助他找到了家人。那么,他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呢?

  2015年11月21日上午9点多钟,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洈水河大桥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在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护栏处捡垃圾,旁边就是超车道,呼啸而过的车辆看得让人捏把汗。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带到旁边的应急车道上,对他进行询问。

  老人言语含糊,答非所问,民警判断他可能头脑有些问题。此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他的脖子上挂了一块小牌子,上面写有家庭地址和电话。民警这才知道他是湖南澧县人。民警拨通这个号码,接电话的是老人的女儿,她表示自己在湖南津市,马上过来接老人回家。这时,天还下着雨,因为老人的女儿从津市过来还有将近2个小时的车程。民警将老人扶上巡逻车带回大队,让食堂为他准备了一碗热腾腾的面。

  中午11点多钟,老人的女儿和孙女婿赶到大队,对民警连连称谢。据了解,老人72岁了,患有老年痴呆症,这是第4次走失,走失最长的一次是6天6夜。后来家属才想到了,在老人脖子上挂上个人信息卡的办法,民警对老人的家属进行了叮嘱,希望他们照顾好老人防止他再次走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