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明两天荆州或再入“霾伏” 22日起将迎降雨

来源: 楚天民报 2015-12-21

  国家环保部昨向湖北发布雾霾预警通知,预计今日至22日,湖北境内会出现中度污染,荆州这三天也可能出现中度污染。不过,从22日起,荆州会迎3天左右降雨,气温变化不大,有利于污染物沉降。

  目前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已出现一次大范围重污染,环保部预测该污染将持续。受新一轮冷空气南下影响,雾霾将逐渐南移,预计今明两天到达湖北。

  荆州市环保局发布的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指数显示,到昨晚6时,在过去24小时间,多数时间空气“良”,偶有“轻度污染”。而根据该局发布的空气质量预报,今日到22日,首要污染物为pm2.5,轻度到中度污染,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晨练市民们要做好相应防范。

  另据气象预报,22日起荆州将有小雨,气温5-8℃,降幅不大,小雨将持续到周四,预计周五起逐步转晴。(记者 田寒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