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博鼎英雄2016武术散打争霸赛将开战 等您来喝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 董奥)2016年1月9日,博鼎英雄2016中外武术散打争霸赛将在沙北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震撼开战,世界各国选手,包括拳王都会来到荆州参加这一赛事,目前,参赛选手的备战情况怎么样,我们一起到训练场去看看。

  在奥体中心博鼎英雄搏击俱乐部的场馆内,记者看到选手们正在进行体力、力量训练。领队姚壮是这次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唯一一名荆州本土选手,他将代表中国战队,挑战来自其他参赛国家的拳王。

  1月9日,2016中外武术散打争霸赛将正式开战,此次比赛的竞赛项目包括男子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和女子55公斤级。作为重金打造的巅峰之战,本次争霸赛可谓国内外高手云集,不仅首次有女选手参赛,还请了知名美女主播现场解说。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荆州市博鼎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目前,博鼎英雄2016中外武术散打争霸赛门票正在火热抢购中。为满足广大市民的不同需求,主办方推出了多层次门票种类,从180元到1880元不等。如果是企业购票20张以上,不仅可以有8折优惠,还可以在赛场内外进行企业宣传。特别是这两周购票的市民,还可以到现场观看湖北省散打队选手集训。

  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奥体中心博鼎英雄搏击俱乐部、荆州日报社、凯乐大剧院、天喜楚韵大酒店、江汉商报5个指点购票点购买门票,或拨打购票热线:0716-88330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