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第二轮展播:听好人故事 为好人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谢纯王成文)为好人点赞,向好人学习!继续来看今天的荆州好人展播。

  2015荆州好人11号候选人张春梅

  2007年,80后土家族姑娘张春梅嫁到了松滋木天河村。2011年,春梅的婆婆张宏春患脑瘤,两次开颅手术,导致下半身完全瘫痪。为了照顾婆婆,春梅毅然放弃了北京的优厚工作,和丈夫天各一方,回松滋照顾婆婆。

  2015荆州好人12号候选人周守桂

  2013年5月,八旬老人周守桂捡到一个提包,里面有18万元现金和970万元支票。面对巨款,她毫不犹豫,在民警的见证下物归原主,还拒绝了失主当场酬谢的5万元现金。

  2015荆州好人13号候选人王应长

  王应长是公安县毛家港镇尹家湾小学的一名老师,任教40年来,他一直坚守岗位、默默付出。2013年2月,他被确诊为肺癌晚期。但他依然放不下课堂上的孩子们,毅然选择要在讲台上,度过自己生命中最后一段时光。

  2015荆州好人14号候选人肖林

  2015年,荆州市疾控中心防疫科科长肖林跟随我国第4批公共卫生培训队,抵达塞拉利昂,帮助狙击埃博拉病毒。从3月到6月,肖林和队友们通力合作、共同奋战。他们负责的3个行政村,连续56天“零新增病例”。

  2015荆州好人15号候选人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老姨妈志愿者服务队”

  2015年,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正式注册成立。《江汉风》“快嘴老姨妈老姨爹”冠军谢成凤和50强姨妈姨爹加入其中,并成立了“老姨妈志愿者服务队”。学雷锋、义务植树、关爱留守儿童……每一次公益行动,姨妈姨爹们都不落人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