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刚偷完东西就遇到设卡盘查 “倒霉”小偷落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李桦)上周四下午,沙市区红门路警务站的民警在红门路与江津路交汇的十字路口设卡盘查时,抓获了一名室内盗窃犯。

  盘查时一辆的士上,乘客神色慌张。民警王现军凭着敏感的职业嗅觉,判断此人肯定有问题。

  他不愿出示证件,这更让小王对之前的判断越发肯定。小王和同事们将该男子带回警务站,进行了治安检查。从他身上搜出了钱,笔记本,平板电脑。

  小王粗略地算了一下,这些物品加起来要好几万。对于这些财物的由来,该男子的说法让小王无法信服。

  面对民警“刨根问底”的详细询问,男子吞吞吐吐,前言不搭后语,最后实在无法将谎话编圆,只能如实交代。

  这些东西都是他在别人家里偷的,准备坐的士回家。刚到这里就被设卡抓住了,前后不到半个小时。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唐某,28岁,潜江人。目前,案件已经被移交到胜利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