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相亲网遇“真爱” 女方索12000元后“消失”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2-28

  今年47岁的邬先生去年在某相亲网上认识同龄女子刘某,而后两人通过微信聊天交流,先后见了三次面,今年10月,邬先生受刘某之邀来到荆州,刘某以结婚的名义向他索取了12000元,之后就再也不露面了,连手机也成了空号。近日,邬先生打来电话,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被骗的烦心事。

  邬先生是湖南新化县人,去年3月,他来看望在荆州工作的儿子,因一直单身,他想找个伴侣。于是注册进入某交友网站,他注意到一名注册资料为“刘怡”的女士,该女士与他同龄,是荆州人,从照片可以看出,“刘怡”颇有几分姿色,邬先生动了心,于是主动联系上对方,两人开始通过微信、QQ联系,当时“刘怡”在武汉陪伴儿子。聊了两个月,“刘怡”从武汉来到荆州,与邬先生相约在万达广场见面,当时还有她的妹妹和妹夫,邬先生见“刘怡”风韵犹存,对她一见倾心。于是请他们吃饭唱歌,花了一千多元。此后,“刘怡”每天都与邬先生频繁互动,两人感情迅速升温。

  后来,邬先生因为工作关系去了浙江,虽然分隔两地,但两人并没有中断往来,一直在联系,邬先生还花钱为她购买礼物,两人开始谈婚论嫁。

  今年9月,“刘怡”称自己没钱花了,让邬先生给她转点钱过去,邬先生按照刘怡提供的卡号转了500元,邬先生在银行转账时,注意到对方的用户名称是“刘某化”。

  10月2日,受“刘怡”之邀,邬先生来到荆州与其见面,商量结婚事宜,“刘怡”以筹办婚礼为借口,向邬先生索要12000元,邬先生很相信“刘怡”,就给了她12000元现金。

  没想到,“刘怡”拿到钱后,开始玩“人间蒸发”,不仅人不见踪影,就连经常和邬先生的电话号码也变成了空号!“她是荆州人,住在沙棉小区,与我联系的电话号码是15377041225。”

  记者按邬先生提供的号码拨打过去,语音提示“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不存在。”邬先生意识到自己受骗了,但因人在浙江,追寻骗子有难度,心里追悔莫及!目前,邬先生已经在朝阳派出所报警,希望能抓获骗子,挽回经济损失。 (记者伍美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