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荆州区决赛 选手拿出看家本领各显神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是谁让五位评委一致点赞?是谁让现场观众开怀大笑?恒大名都《超级乡音》第三季荆州区的决赛本周二在李埠镇文化广场打响,十八位选手争夺最后的三个名额。现场的掌声,笑声,欢呼声贯穿整个决赛现场。寒冷的冬季,我们送给乡亲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今年63岁的吴师傅上台就来了首《爱是你我》,您觉得这首唱的怎么样呢?照理说,吴师傅应该唱一些老歌,可是他就是这么时髦,追随年轻人的脚步唱情歌。

  吴师傅是苏州人,这次是到川店的朋友家玩,碰巧遇到超级乡音路选,他就来试试,没想到还走到决赛了。表现这么好,晋级肯定也是毫无悬念。

  吴师傅告诉我们,他的嗓门和歌技要得益于自己常和朋友去歌厅唱歌,在他看来,爱好音乐就应该去行动。现场,吴师傅还给我们秀了一把家乡的吴语小调。经过了两轮演唱,在最后的角逐中,吴师傅还是未能进入三强。

  要说我们荆州区选手的实力真是强劲,通俗的、美声的、地方小调,为了晋级,每个选手都是各显神通,为了晋级连摇篮曲都搬上了舞台。

  舞台是欢乐的,不过晋级却是残酷的,十八位歌手最终只能保留三位晋级。在现场,除了可以听歌外,还可以享受超级乡音节目组带来的各种福利,荆州中医医院的医生也在现场开展义诊。

  究竟荆州区决赛的三强是哪三位歌手呢?请锁定荆州电视台社区频道的《超级乡音》,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上7点25分,星期六的晚上6点55分准时播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