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装修工人爱唱歌登上超级乡音舞台 求老婆大人支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从本周开始,恒大名都超级乡音第三季将会进入短暂一周的休赛期,可晋级的歌手们却丝毫没有懈怠,刘克伍是超级乡音荆州区决赛第一位晋级的选手,他告诉我们,这一周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不仅要养好嗓子,熟练曲目,还要取得老婆大人的支持。

  刘克伍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装修师傅,当初超级乡音来到身边的时候,在朋友的怂恿下,就报名参赛了,没想到能够走到现在。不过,从结婚后,老婆就一直不支持自己唱歌,当电视上播出自己唱歌的画面时,还受到了老婆张芳芝的不少埋怨。

  张芳芝说,不是自己不支持刘师傅唱歌,而是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允许他把唱歌当做生活的全部,当初和刘师傅在一起也是欣赏他的歌声。

  正像爱人说的那样,刘师傅热爱唱歌就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只要闲下来就会走到哪里唱到哪里,刚开始邻居们不理解,都还比较反对,但是日子久了,刘师傅的歌声也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这不,快开赛了,他们也帮刘师傅做起了准备工作。

  现在刘师傅的歌声不仅成了邻居们的最爱,也成为了广场舞大妈们的最爱。

  正是在这些忠实粉丝的支持下,刘师傅的歌技越来越好,时间越来越紧,压力越来越大,可是刘师傅说,自己也有晋级的秘诀,只要坚持做自己,就能唱出专属于他的风格。

  如果您想要继续听到刘师傅的歌声,了解到下周超级乡音晋级赛的精彩赛况,就请1月16日前往恒大名都售楼部,地址: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正前300米,乘坐15/24/32/49/104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