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朋友邻居纷纷送祝福 荆州张柏芝17日上湖南卫视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1-11

  本报8日刊登的《荆州“张柏芝”要上<天天向上>》消息,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有些热心市民致电本报询问荆州“张柏芝”将何时前往湖南。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上张柏芝了解到,她将在17日前往湖南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你们报道刊登后,我们江陵县三湖农场京山队的亲朋好友都知道了,纷纷打电话给我送祝福。”张柏芝告诉记者,本报刊登相关报道后,认识她的人纷纷打电话给她,送上祝福;也有很多人不太相信身边竟然有人要去湖南录节目,便向她本人确认本报报道中的“张柏芝”是不是他们认识的“芝芝”,确认是其本人后,都为她感到开心;也不少好友请求张柏芝帮忙要明星签名。

  张柏芝表示,上周五,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组工作人员再次联系了她,并邀请其17日前往湖南长沙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节目组将提供吃住,报销往返路费。“与明星同名虽然有烦恼,但我真的很喜欢明星张柏芝。”张柏芝告诉记者,她上节目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够和明星张柏芝相见。

  此外,记者获悉,张柏芝的亲朋好友都很支持她去录节目,父母与丈夫到时也可能会陪同前往。(记者赵金花佘海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