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垄上传媒”获颁“2016未来媒体践行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首届今日头条未来媒体峰会今天(1月15日)在珠海举行,“2016未来媒体践行者”评选于现场揭晓,“湖北垄上传媒”新媒体项目获选。“湖北垄上传媒”是从电视栏目到覆盖全省的三农信息、服务平台。垄上传媒的豹变,提供了媒体融合应用三农领域的优质样本。颁奖辞称其“为中国最古老的行业打开了在线时代的大门。”一同入选的还有人民日报“侠客岛”、央视新闻“V观”、湖南电视台“芒果TV”等另外9个新媒体项目。

  据了解,这个奖项是根据2015年之内,专业媒体机构在媒体融合、跨平台分发以及项目技术、内容形态等方面的创新表现,由评选委员会提名24个候选项目,最终根据22位资深媒体人顾问评委的投票意见选择而出的。

  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广播电视台和荆州市人民政府于2012年5月合作组建的以服务“三农”为主题的传媒企业集团。集团采用“频道+公司”模式,线上线下整合运作,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媒体经营发展模式——“垄上模式”。垄上模式所指的“线上”是精心策划的三农服务节目,全方位地满足三农需求;“线下”是通过农资(农药、化肥、种子)销售、绿色农产品销售、农村信息咨询服务、农村金融保险等多项业务,整合现代传媒与现代农业的优势领域,获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发展。

  附:获奖名单(所属媒体机构):

  侠客岛(人民日报海外版)

  光明天下眼(光明日报)

  湖北垄上传媒(湖北电视台)

  央视V观系列(央视)

  新京报政事儿(新京报)

  谈资(成都商报)

  并读新闻(南方报业)

  新华网生物传感智能机器人(新华网)

  澎湃新闻(上海报业集团)

  芒果TV(湖南电视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