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抢先看 评委王钧揭秘流行歌手晋级秘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也许你在朋友圈里是歌王,在ktv里是麦霸,不过,来到超级乡音的舞台上,你想获得大家的认同,可没那么容易。

  穿着黑皮衣、皮裤,双眼微闭、眉头紧皱,万兵兵的这首《你是我的眼》唱得那叫一个情真意切啊,成功成为了荆州区的晋级选手。

  从路选赛到荆州区决赛,万兵兵始终都是坚持伤感流行歌曲,今天(1月15日)来到评委王钧老师的工作室,他走的仍然是伤情王子路线。

  《如果没有你》这首情歌不知打动了多少痴男怨女,而对于万兵兵的演绎,王钧老师觉得情感是他唯一的不足。

  胡芳是沙市区第一位晋级的选手,同时也是一位妈妈歌手,今天她选的歌曲是《鲁冰花》。胡芳介绍,唱着这首歌,就想起了自己那远在武汉求学的女儿。不知这位妈妈的动情演唱,能否让王钧老师有所触动呢?

  西装、白衬衣,干净舒服,这才是小鲜肉的感觉。王钧老师提醒歌手们,唱歌时请专注演唱,因为这是比赛,不是演唱会。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王钧老师也为大家现场演奏了一首。

  不知道今天的超级乡音抢先看,有没有吸引到电视机前的您呢?想要了解更多的晋级赛内容,请在下个星期五前往恒大名都售楼部,地址: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正前300米,乘坐15/24/32/49/104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