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第三季决赛明打响 选手们信心满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 明天(1月22日)恒大名都超级乡音第三季总决赛就要打响了,晋级的29名歌手都陆续赶到了荆州。为了准备明天的比赛,他们可是信心满满。

  吴兆明吴师傅是石首赛区的选手,为了明天的决赛,他今天一大早就赶到了沙市。回想自己从路选赛走到决赛的过程,吴师傅至今都难以相信。

  高音歌曲是吴师傅的拿手绝活,唱高音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按照他自己的说法,这副好嗓子是天生的。

  作为一名地道的农民,吴师傅从来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只是爱在田间地头干农活时哼哼唱唱。开心时唱,不开心时更要用唱歌来驱散烦恼。吴师傅说,如果年轻20岁,他一定要发挥所长,努力做一名歌手。

  这次来荆州参加总决赛,吴师傅的妻子也非常支持,所以一定不能辜负期望。

  和吴师傅一样,家住洪湖大沙湖农场的石运娇也是一名农民歌手,平易近人的她在家乡被邻居们亲切的称为“石头阿姨”。

  对于明天的总决赛,石运娇说,自己要唱一首与众不同的歌曲,挑战神曲龚林娜的《忐忑》。

  这次比赛石运娇不是孤身一人,她的妹妹也从洪湖来到荆州做她强大的后盾。

  明天就要开始恒大名都超级乡音第三季的总决赛了,历时三天,比赛地点设在恒大名都售楼部,虽然天气寒冷,可是室内的大舞台却是温暖如春,届时,不仅可以听到好歌,还可以参与年货品鉴会,免费吃美食,抢好礼。地址: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正前300米,乘坐15/24/32/49/104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