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雪压塌鸡棚公安农户欲哭无泪 千只蛋鸡低价处理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2-02

  “借钱建了这个鸡棚,没想到一场大雪降临,压塌了我家的鸡棚。”昨日,家住公安县斑竹垱镇花园村的熊先生向本报反映了他家鸡棚遭遇自然灾害一事。

  从照片上看,坍塌的鸡棚呈起伏状的“小山丘”,坐落在雪地里,鸡棚两侧的水泥空心砖散落在地上。“里面本来能养殖约1万只鸡,现在也没有办法养了。”熊先生忧愁地说,没想到这场雪会使鸡棚受损这么严重,重新修建鸡棚还需要一大笔费用,8000只蛋鸡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据了解,2010年时,为了改变窘迫家境,熊先生一家东拼西凑筹措几万元建起了这个鸡棚。“这次下雪压坏、压毁了很多部件。除了鸡棚顶上的铁皮损毁外,里面的铁架、竹竿、塑料网、料槽、水槽等都遭到了损坏。”

  熊先生说,天气冷,8000只蛋鸡暂时在鸡舍无恙,为了降低损失,愿意以每斤5元的低价处理,希望有需要的商贩及时取得联系。

  联系人熊先生:15307218158。(记者江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