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准新人“嗨粉”狂欢 没进洞房先进“号房”

来源: 荆楚网 2016-02-17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卢贻斌 刘文峰)本是正月十二结婚的大喜日子,湖北公安县一对准新人竟与人跑到邻近市“嗨粉”狂欢过情人节,结果被警方查获,没进洞房先进号房。2月15日,正月初八,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从人性化执法出发,呈报对这对准新人各行政拘留三天。

  2月15日16时,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城区某娱乐会所有几名青年,从前一天情人节当晚进入KTV包房,已十多小时都没出来,神情怪异。接警后,笔架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KTV包房一片狼藉,两名男青年和四名女青年衣着不整,狂呼乱喊,丑态百出。民警当即判定他们有吸毒嫌疑,将他们强行传唤到派出所,经检验,证实他们均吸了毒。
 
  在讯问中,令民警颇感意外的是其中男青年雷某和女青年白某还是一对准新人,已定好正月十二结婚大喜。原来,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两人在朋友结婚所在的酒店吃喜酒时,有朋友约他们到邻近石首市玩。23时许,雷某和白某一行6人到达石首城区某娱乐会所,包了一个KTV房狂欢。15日凌晨2时,其中一人拿出K粉,6人均吸食后,表现异常兴奋,闹到下午直至进了派出所。
 
  鉴于6名吸毒者中5人为初次查获,雷某和白某还是五日后的当天新人,民警从人性化执法出发,对其中5人作出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民警反复告诫这对新人,“要以此为教训,切莫再沾一囗毒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