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印宿舍下水道堵塞追踪:恶臭去无踪 居民笑开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严瑾 范振宇)3月6号,江汉风报道了沙市区沙印宿舍35栋楼下水道堵塞的问题,当时居委会的主任告诉记者下水道迟迟未修的原因,是由于维修费一直没有收齐,现在一段时间过去了,那里的情况怎么样了呢?

  走进巷子,记者已经闻不到之前的臭味,地面上的污水也被干净平整的水泥地替代。居委会的柳主任告诉记者,上次和居民沟通后,维修费很快就收齐了,师傅第二天就来施工了。

  为了保证下水道能够完全疏通,施工师傅还将下水道周围的水泥地捶开。除了疏通下水道,工人师傅还用水泥填补了路面的坑洼处。

  周姨妈住在35栋宿舍楼的旁边,下水道堵了几个月,周姨妈连窗户都不敢开,现在下水道修好了,她可以放心坐在院子里晒太阳了。

  恶臭的污水没有了,大家都很开心。居委会主任告诉记者,为了防止下水道再次堵塞,社区里也将贴出宣传单,并在微信群里互相监督提醒。既然大家生活在这个社区,那么每一个人都有义务来好好爱护社区环境。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出了问题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什么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