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一家四口中毒续:姐弟已出院 弟弟或被收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郭佩月)继续来关注公安甘家厂中毒一家四口的最新情况。中毒姐弟胡琼、胡权的父亲胡远军因为中毒医治无效于3月4号去世,他们的母亲易仁珍虽然已经出院,但情况并不乐观,目前依然在靠药物维持生命,已经无法照顾两个孩子。胡琼、胡权姐弟该何去何从呢?他们的亲人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好心人提出想收养孩子。

  胡琼、胡权姐弟俩已于上个星期天出院,弟弟胡权已经完全康复,而姐姐胡琼则需要每天吃药,并定期到医院检查。在两个孩子的表姐家,记者见到了姐姐胡琼。胡琼出院后,暂时居住在这里,她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正在一旁看故事书。表姐易红艳告诉记者,有位姓任的好心人打算收养胡权,把胡权接到家里玩去了。记者随后来到了位于沙市区锣场镇的一家轮胎店,在这里见到了胡权和想收养胡权的好心人任金珍。

  任金珍今年46岁,公安县埠河镇金龙桥村人,几年前和丈夫来到锣场开了家店,主营轮胎销售和修理。任金珍失去独生女后,就一直打算收养一个孩子,她通过《江汉风》知道了胡琼、胡权一家的情况后,就萌生了收养胡权的念头。从那之后,她也天天去医院探望孩子们,给两个孩子买些东西。

  为了了解胡权家里的真实情况,任金珍还多次到甘家厂胡权的家乡打听情况。她还把自己想收养孩子的想法告诉了胡权的妈妈易仁珍。

  胡权的表姐也从各方面打听了任金珍一家的情况,易红艳认为胡权被任金珍收养,能够过得比较幸福。任金珍说成功收养胡权后,每逢过年过节,她会把他的姐姐胡琼接过来玩。

  任金珍是否符合收养条件,她又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呢?记者来到了公安县民政局了解情况。

  公安县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张涛表示,办理收养手续必须要送养方和收养方双方家长到场,但孩子的亲生母亲易仁珍行动不便,民政局工作人员建议委托当地村支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