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爱心义卖 培养孩子助人品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3月25日)下午,荆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第二届爱心义卖活动。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搭建售卖点,对学生们自己拿出的玩具、书本等进行义卖,旨在培养学子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

  活动现场,家长和老师陪同着孩子们在摊位前进行售卖,有的小朋友还拿起话筒喇叭吆喝,看起来一点儿也不怯场呢。“快来买啊,娃娃五块钱一个,便宜卖了。”在中二班展位前,一位小女孩正拿着话筒叫卖,她的奶奶也在一旁鼓励着,让她别害羞。

图为刘楚瞳 

  记者了解到,这位小女孩名叫刘楚瞳,是中二班的学生,今天在帮着卖东西,奶奶杨华表示,希望让她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一来训练自己的沟通能力,二来也可以通过义卖来培养爱心。

  现场,不少家长也带着孩子购买义卖商品,用自己的力量献上一份爱心。荆州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朱晓燕介绍,这次活动共有中班和大班设了20个摊点,义卖的玩具、书本和文具等都是学生自己拿出来的,标价在1到10元不等。每个摊点都各有各色,这都是由老师和家长们精心设计的,希望通过义卖活动,让孩子们体验爱心捐助的意义,同时锻炼他们的沟通能力。

  据了解,整个义卖活动所筹到的钱,将会捐给松滋市和监利县的几所定点帮扶幼儿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