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载誉归来!荆州小将谢宇航获世界泰拳锦标赛亚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喜欢看电影的朋友都知道,从70年代的影片《洛奇》《狂牛》,到近年的《阿虎》《激战》,很多电影都描述过搏击运动员的故事,搏击运动也一直有它独特的魅力,在我们荆州也有一位搏击小将谢宇航,在前不久的世界泰拳锦标赛中,谢宇航为荆州、为中国赢得了荣誉。

  小学员们欢迎的就是刚从泰国载誉归来的谢宇航,在3月22日结束的世界泰拳锦标赛上,年仅17岁的谢宇航获得了青少年组63.5公斤级世界亚军。

  这次锦标赛中国队一共派出三位选手参赛,谢宇航一路过关斩将,连续战胜伊朗和意大利等国的多位对手,最终闯进决赛。

  最终谢宇航惜败于俄罗斯选手,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青少年拳手目前为止获得的最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