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马拉松本周日盛大开跑 荆州近50人参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肖隆磊)2016年4月10日,轰动整个”跑友圈”的大事件——武汉马拉松即将到来,然而参赛的名额有限,让不少被拒之门外的运动达人遗憾不已。幸运的是,荆视两位运动达人记者范振宇和主播彭阿姝成功报名,将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比赛。

  拥有马甲线的女主播彭阿姝可是不折不扣的跑步爱好者,并且通过运动成功的练出了A4腰。您别看她现在这样,大学时的阿姝可是个走两步都会喘的小胖妹。想减肥怎么办呢?就只有去运动去跑步了。

  1公里、2公里、3公里,每一次运动都是跟自己较劲的一个过程。当克服慵懒疲劳最终达到目的地时,获得的成就感足以让阿姝高兴好几天。

  阿姝现在一个星期跑三次,一次10公里。跑完步大汗淋漓的感觉,让她非常享受。得知武汉举办马拉松比赛,在同事范振宇的鼓励下,阿姝决定参加人生的第一个半程马拉松比赛。

  和彭阿姝一样,记者范振宇也是一位运动达人,爬雪山、参加马拉松,运动已经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这次他挑战的是全程马拉松。现在两人每天都会抽出时间锻炼,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拿下比赛。

  武汉国际马拉松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12公里等多个项目,从汉口江滩出发,经武汉长江大桥到终点武汉欢乐谷。比赛奖金从四万到六千美元不等,参赛选手超过2万人,其中荆州选手有接近50人。

  参赛选手全部都是荆州跑吧的成员,因为热爱运动,大家聚到了一起。目前跑吧的成员从五年前的一百多人发展到现在的一千多人,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在他们看来,运动不仅带来了健康,最重要的是,能让大家每一天都能自信满满的去工作生活。除了武汉马拉松,他们还将参加荆门、宜昌等地举办的比赛,并且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进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