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城同创"进行时:红星菜场片区不同 环境差别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近段时间,我们接连关注了绿化村、钟鼓楼、航空路等城区大菜市场的卫生环境,力争通过报道引起相关管理部门重视,从而促进问题的解决。今天上午,我们来到了红星农贸市场,这里的卫生环境又如何呢?

  在市场入口处,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菜场新标牌。菜场内,摊位门面招牌风格统一。与其他菜场不同,这里卖活禽和水产品的商户都在各自的摊位内经营,所以没出现废弃物乱丢的情况。

  但是继续往里走,沿途还是发现一些垃圾,包括菜叶、塑料袋等堆放在角落里,靠卖水产品这边的路面也是湿哒哒的一片。

  在菜场的出口处,记者发现这里形成了一个马路市场,使得原本不宽的小巷显得更加拥挤。

  这名商贩就在人行道上做生意,鱼的内脏直接丢在路面上,看起来非常脏乱。这个马路市场紧挨着居民生活区,住在这里的居民苦不堪言。

  随后,我们也将问题反映到红星农贸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红星农贸市场是去年8月到10月进行翻修,11月正式投入运营。

  因为是新翻修的市场,管理人员也想了很多办法,让市场垃圾不落地。

  虽然工作起来有难度,但荆州正值“五城同创”,管理人员会采取措施加强管理。

  至于市场外占道经营的乱象,我们找到了辖区所属的沙市区城管局朝阳中队反映情况,城管队员说,他们这几天正在劝导占道经营的商贩,接下来,就有大规模的集中整治。

  经过5月的大力整治后,下个月开始,城管部门还会实施一个长效的管理机制。

  【编后】关于红星农贸市场内的环境卫生以及市场外占道经营的情况,我们还会持续关注,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场以及周边的卫生环境能变得更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