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伙酒后砸玻璃 辱骂民警3小时反称在派出所挨打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6-05-13

  凌晨时分,一名外地男子酒后打砸住户门窗玻璃,被带到派出所约束醒酒后,他还辱骂民警三小时。次日酒醒,他却称:被民警打了。

  5月10日凌晨4时许,一名醉酒的男子,来到石首市绣林大道某居民家门口,并将该住户家大门上的玻璃砸碎。户主听到声响后起床,指责该男子。

  没想到,这名满身酒气的男子,竟然欲对着该住户动手。该住户连忙拨打110报警。

  石首市公安局绣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付彪、胡翰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经询问,该男子凌晨3点便在小区内大吵大骂,并将一居民大门玻璃打碎,且酩酊大醉,不知所云。

  由于身份不明,民警立即将醉汉带至派出所内约束醒酒。在此期间,醉酒男子对民警辱骂不断,向民警吐痰,并扬言出去要拿刀捅人。

  所里的几个民警和协勤不仅不还口,还怕男子口干,给他送上茶水。之后,他们通过此人手机查找到家人通知他们来领人。

  早七时许,醉汉的家人接到通知,从邻近公安县赶到绣林派出所。原来,这名醉汉姓古,公安县人,因与家人争吵跑出门。当晚,平日里就爱酗酒的他更是借酒浇愁,一直喝到凌晨并四处滋事。

  没想到的是,在见到家人后,已逐渐清醒的古某竟告诉家人:民警在派出所里打了他。

  为还原事实真相,民警调取了全程的视频监控,给古某及其家人看。

  看完视频,古某垂下脑袋不再吭声,其家人也对他的酒疯行为,向民警连连表达歉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