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龙舟公开赛(荆州站)将开赛 周边道路实行管制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5-27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市交管部门提前勘察赛场周边道路,发布交通出行预警。

  为确保道路安全和畅通,市公安交管局成立了龙舟赛交通安全保卫指挥部,百名交警参战。届时,交管部门将提前清空东环路、南环路(东环路路口-金凤水厂)北侧人行道、东门至城墙南侧转角处内外环道(内环道公安门为运动员车辆停放区)机动车辆。

  东侧停车场有序停放。对九龙渊公园周边道路尤其是东门路口、东环路交南环路路口等路段进行疏导和分流。

  龙舟赛期间,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赛场周边道路进行管制、疏导。

  交管部门提醒,龙舟赛期间,需经过上述路段的司机请提前选择合理路线,遇道路封闭请听从交警指挥,绕道行驶。市民也可随时关注交管部门官方微博、微信,实时了解交通情况,咨询路况。

  内围管制区域:东环路、共青路、荆南路(黄金堂至东门岗亭)、北京西路(东门岗亭至左岸KTV)、东门内外环道;

  外围管制区域:北京西路左岸KTV至武德路口段、荆州大道东门至小北门渠化岛、北环路、南环路。管制期间,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此外,运动员、裁判员所乘车辆均在荆南路与屈原路交界路口调头。(记者佘海艳通讯员李立宝周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