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商家欲捐出700多件爱心衣物 记者牵线帮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范振宇)在沙市北京路上一个商业区二楼,记者见到了罗芳,她说眼前的这些都是要捐出来的物品。

  在这个还未密封的袋子里,一件件色彩鲜艳的童装惹人注目,全部都是崭新的。

  罗芳说,以前自己做过服装生意,现在转行了,这些都是存货。这些爱心衣物已经打包好,共有700多件,就等着送给有需要的人。

  罗芳的爱心让人感动,随后,记者和罗芳带着这两大袋衣物,来到了荆州市总工会,找到了女工部的部长邱红。

  听说罗芳的来意后,邱部长很欢迎,她的办公室里还摆着商家送过来的爱心物资,邱部长说,马上就有一个公益活动。

  通过橙色娘子军牵线,这些爱心衣物找到了好的去处,这让罗芳很高兴。邱部长说,现在需要帮助的人还有很多,非常欢迎爱心商家加入到支持公益的队伍中。

  现场,罗芳留下了联系方式,接下来,荆州市总工会将会和她联系,促成爱心传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