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宠物狗路上乱窜致骑车人摔伤 狗主人赔偿1500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6-16

  乱跑的宠物狗突然窜到车前,吓倒正在骑电动车的姐弟,导致二人均受伤。面对伤者的索赔,狗主人不愿担责。昨日,经荆州区御河社区民警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狗的主人陈某向王女士赔偿1500元。

  前日凌晨4时许,荆州区御路口派出所接到一报警电话,称在学苑路一汽车维修店门口发生群众纠纷。御河社区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王女士带其弟弟李某驾驶一辆电动车上班,行驶至汽车维修店门口时,突然两只狂叫的小狗从维修店院内窜出,向电动车方向扑来。王女士受到惊吓,电动车一时失去方向,车上二人随即摔倒在地,致王女士面部有两处伤情,其弟李某右腿关节受伤。

  据了解,狗的主人正是该汽修店老板陈某。王女士认为,因为陈某没用绳子将自家小狗拴住致自己和弟弟受伤,应负全责,向其索赔医药费2000元。但陈某称其中一条小狗是流浪狗,他只承担一半赔偿责任。双方僵持不下。经民警许晓俊多次调解,最终,双方以1500元赔偿达成协议,避免了纠纷的升级。

  对此,民警提醒养狗人士,对自己的狗一定要尽到看护之责。(记者宋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