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业创新在荆州:医专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开按摩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现在很多人都有因为长期低头玩手机、伏案工作所产生的职业病,其主要表现为肩颈酸痛、腰椎劳损等症状。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几名大学生就瞄准了这个市场,开了一家按摩店。

  这家小店的合伙人之一名叫程勇。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程勇轻松找出客人身体存在的问题。

  程勇今年21岁,一年前毕业于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校里,他学到了推拿按摩的手艺,也经常给自己的家人按摩。他心想,为什么不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创业呢。

  他把创业的想法告诉了学校老师和几个学弟学妹,得到了支持和响应。就这样,四个20岁出头的学生,为自己的创业梦开始着手准备。找门面、装修、登记注册、引进器材,在学校创业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今年6月13日,他们的小店正式开业。然而,对于这几个没有任何创业经历的学生来说,困难才刚刚开始。

  刚开业的几天,每天晚上他们都会聚在一起开会,查漏补缺,渐渐完善服务流程和模式。为了吸引顾客,他们还利用互联网,开展免费体验活动。

  现在,程勇的小店每天都有二十多位固定的客人,生意逐渐步入正轨。随后,程勇打算在自己的母校开办一个工作室,让同学和老师也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他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