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葡萄下个月将亮相武汉法国国庆招待酒会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6-29

  记者昨悉,下月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汉举办法国国庆招待酒会,公安葡萄将作为指定水果亮相。

  27日,荆州市精品农产品产销协会正式接到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通知: 7月14日在武汉举办的法国国庆招待酒会,确定使用荆秋缘品牌慢生长葡萄作为接待水果。

  昨日记者与经营该品牌葡萄的湖北省金秋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取得联系,据负责人刘静介绍,此次酒会参加人数1500人左右,届时将按人均500克葡萄的量进行供应。

  据了解,该公司一直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联系密切, 2015年7月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曾造访荆秋缘慢生长葡萄园,下半年公司也将赴法国考察,学习葡萄酒酿造技术。((记者伍丹 特约记者夏峻 )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