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贸市场回头看:长港路农贸市场环境有待改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为创建卫生城市,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关注荆州各大菜市场的环境问题。今年4月底,我们对沙市区长港路农贸市场的环境问题进行了曝光,现在再让我们回头看一下市场的环境有没有改善。

  上午,记者在长港路农贸市场看到,来这里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各个商贩都在自己的摊位前忙碌着,但不少摊位旁边都散落着废弃的菜叶。

  有的角落不只有菜叶,还堆着塑料袋、饭盒等生活垃圾,引得市民纷纷吐槽。

  在菜场后面,不少摊贩将蔬菜随意摆放在地上的塑料袋上售卖,摊位前脏乱不堪。而在水产品区,大量的鱼内脏随意的堆在道路中间,引来了不少苍蝇。

  水产区的商贩将垃圾这么处理,也引起了周围其他摊主们的不满。

  一位卖活禽的商贩告诉记者,菜场每天都会安排保洁人员来这里清扫,但由于水产区商贩的不文明行为,这一区域内总是很脏乱。

  这些问题如何处理?随后记者来到市场管理办公室了解情况,但已经是下班时间,记者并没有见到工作人员,随后我们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工作人员。

  该工作人员表示,随后他们将按照相关标准,对农贸市场进行整改。

  【编后】现在,荆州正处于创卫百日攻坚阶段,但有些农贸市场却还和相关环境规定相隔甚远,这不禁让我们思考,究竟怎样才能保持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创造的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我们也将会继续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