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男子陷入传销失踪10年 近日遭遇车祸 最终...

来源: 无线荆州 2016-07-13

  松滋一男子10年前陷入传销失踪,今年7月3日因车祸在云南医院救治,云南民警帮其寻找亲人。松滋民警几经周折帮其找到亲人。前日,其母亲赶到昆明后打电话对松滋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7月3日,松滋市公安局纸厂河派出所接到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电话求助称:纸厂河镇居民晓彬(化名)因车祸现在云南省昆明市某医院救治,需要帮助查找亲属。

  值班民警很快与迅速晓彬表哥取得联系,得知晓彬10年前因陷入传销组织离家出走,并已报失踪人口,其母亲因思儿成病。

  值班民警请晓彬表哥将晓彬姑爹和母亲、姐姐请到派出所。民警通过联系晓彬和加微信进行视频的方式,让亲属辩认确系晓彬本人。民警当即与昆明市公安局联系请求尽最大努力抢救病人,并让家属火速赶赴昆明照顾受伤的晓彬。

  前日,该所民警接到晓彬母亲的电话,称已赶赴昆明见到晓彬,对纸厂河派出所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