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姨妈手伸便池抓鳝鱼被卡6小时 这鱼敢吃吗?

来源: 荆州新闻 2016-07-15

  为了抓回“偷溜”的鳝鱼,荆州区一七旬老人手臂被卡便池6小时,直到孙子下晚自习回家,拨打报警电话才得救。

  当日下午4时许,家住荆州中路附近的方姨妈发现养在洗手间的一条鳝鱼溜进了便池,于是不加思索便将手臂伸进去,结果捞了几下鳝鱼还是溜了,而方姨妈的手臂却被便池死死地卡住了。

  无奈当时家中无人,方姨妈多次尝试自救失败后,只得一直趴在洗手间地板上等待家人回来。

  晚上10时18分,整整过了6个小时后,方姨妈终于等回了下晚自习的孙子,急忙让孙子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荆州区消防中队消防官兵来到方姨妈家。

  据前去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当时,方姨妈的情绪和身体状态都不太好,手臂因长时间被卡已经呈现肿胀状态。为了尽快将方姨妈解救出来,消防官兵一边与其聊天缓解老人情绪,一边利用破拆工具,从便池周围下手,逐步破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方姨妈的手臂终于拿出来了,随即便被家属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提醒:

  据悉,方姨妈手臂被卡事件在荆州并非首例,此前我市也发生过一位爷爷为了帮孙子捡玩具导致手被卡便池等类似的事情。对此,消防部门提醒,不要将手臂伸进便池捞东西,容易发生被卡事故,特别是老人,一旦被卡长时间趴在湿冷的厕所地板上很容易诱发各类疾病,得不偿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