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途客车司机为加油方便 竟在行李厢内暗藏大油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张思)近日,高速交警在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辆“危险”客车,车底的行李厢中除了装满行李货物,竟然还暗藏一个“副油箱”。

  晚上6点多钟,民警在二广高速东岳庙卡口例行检查中,发现一辆客车右前方行李厢中竟然加装了一个锈迹斑斑的铁质副油箱,旁边还堆满了纸盒装的货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这是一辆是从利川开往深圳的长途班线,司机说因为路程远,担心路上用油紧张,为了方便加油,就自己就加装了这么一个油箱。

  这种自行加装的油箱做工粗糙,一旦柴油泄露,遇到明火或高温,很容易发生意外,相当于随车带了一箱易燃易爆物品,十分危险。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拆除增设的油箱,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同时,通知该车所属的客运公司、安全经理等人前来约谈教育,杜绝此类隐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