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第六轮强降雨来袭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7-18

  昨日下午2时38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示着第六轮强降水来袭,今天持续大到暴雨天气,气温略有下滑,最高气温28℃左右,频繁的降水天气不利于大家出行,应提前做好安排,建议相关部门加强应对强降雨可能出现的城市内涝。

  俗话说“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15日的晚霞和“荆州蓝”标志着雨水停止、天气好转,梅雨期第五轮降雨过程宣告结束。据悉,今年的三伏天从昨日开始,到8月25日出伏,共40天。其中,初伏是从7月17日至26日,中伏为7月27日至8月15日,末伏为8月16日至8月26日。

  尽管昨日已经入伏,但是雨水并没有善罢甘休。昨日下午2时38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监利、石首有50毫米以上降水,并伴有雷电,阵风6二8级。据市气象台预报,从昨晚开始我市又将开始进入新一轮强降水过程,今天持续大到暴雨天气,气温略有下滑,最高气温28℃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夜间,阴天转大到暴雨,伴有雷电,南风2-3级,最低气温25℃,最大相对湿度99%;明天白天大到暴雨,伴有雷电,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最小相对湿度75%;明天晚上到后天中到大雨,南风3-4级,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6℃ 。最大相对湿度95%,最小相对湿度70%。(记者汪万军实习生方思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