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组图:洪湖一有机葡萄基地受灾 15万斤葡萄急寻销路

来源: 垄上频道 2016-07-18

  在洪湖市大沙湖管理区,有一个100亩的有机葡萄基地,由于葡萄自然生长,上市时间晚,就正好遇到前几天的大雨,大棚受损,好些葡萄由于浸水和暴晒已经全部腐烂掉。

  曹大姐已经67岁,是洪湖市科力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种植户。她和其他的种植户们找亲戚朋友借了200多万元承包了这个葡萄园,一直用心经营,为了节约人工,把家中90多岁的老母亲都叫来帮忙,却没有想到今年遭遇这样的天灾。

  十五万斤葡萄寻销路

  基地里的技术人员告诉我们,起初他们建这个葡萄基地,就是希望种出天然有机的“绿色”葡萄,所以全部喷施农家肥,让他自然生长,但是就是因为果子成熟的晚,就遇到了这样的天灾,否则他们的葡萄6月份就可以上市卖钱了。

  现在除去受灾完全不能卖的葡萄,目前曹大姐的基地里还有十五万斤的夏黑葡萄也亟待销售,眼看着大雨下个不停,葡萄的采摘期只有短短的几天了。

  希望有需要的商贩,尽可能的来收购曹大姐地里的葡萄,帮她挽回一些损失。另外,合作社周边交通顺畅,大货车也可以顺利通行。

  曹大姐说:“我现在没有什么要求,就是希望我这里的葡萄都能卖出去,价格都好商量,我也愿意遵循市场价格。只要不要让它烂在地里,我都可以接受,谢谢大家了!”

  如果您可以帮助他们,可以拨打965333联系我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