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保护区的麋鹿还好吗? 连日降雨栖息地被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21

  荆州电视台消息:(记者范振宇严瑾)从6月30日 开始强降雨以来,荆州各个地方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不仅市民的房屋和农田被淹,石首市麋鹿保护区麋鹿的栖息地也受到了降雨的牵连。

  据了解,目前麋鹿的栖息地已被淹了三分之二。

 

  石首市麋鹿保护区宣教科科长蔡家奇告诉我们,现在麋鹿们不仅面临着栖息地被淹,

  还有食物减少,水质污染的危险。

  为了确保麋鹿的安全,现在保护区内会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值班巡逻。开放应急饲料基地,供麋鹿维持正常的食物供给。同时也有三个水泵全天24小时不停排水,尽量保持水质的健康。

  虽然形势比较严峻,但值得庆幸的是目前保护区内没有发现麋鹿伤亡的现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