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百日攻坚:沙市区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目前,荆州正值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百日攻坚期,为了创卫成功,沙市区委区政府决定于7月23号至9月15号,在全区范围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那整治行动怎么样在开展?

  上午8点,城管队员来到沙市区五一路,对这里的占道经营商贩进行集中整治。城管队员告诉记者,在次之前,他们也多次在此对商户进行过劝导,督促其规范经营,然而效果并不明显,卫生城市创建的验收工作即将到来,城管的工作人员只能采取更强有力的执法手段,所以这次整治行动除了劝导外,还暂扣了物品。除了五一路,城管队员还对解放路上多次劝说无效的商贩物品进行了暂扣。

  通过前期的走访调查,城管队员发现南湖路也是商店外延和占道经营比较集中的路段,解放路执法结束后,城管队员又来到这里进行了集中整治。在这个路段,不少商贩搭建了一些违章建筑,之前城管队员也是多次劝说让其自行处理,但商贩并不理会,为了创建一个好的城市环境,城管队员还对这些路段乱搭乱建的建筑物进行了依法拆除。

  此次的整治行动一直到上午11点半才结束,一圈下来,不少城管队员的衣服已经湿透,额头的汗水不停的流下来。

  据了解,此次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共分为5个小组,整治范围包括北京路、江津路、江汉路、文化宫路、荆沙大道等21条主次干道,整治时间为7月23号到9月15号,整治内容为禁止门前商店外延、展示和堆放商品、占用道路,乱散发小广告和违法设置户外广告以及不按规定地点倾倒垃圾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