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50位青少年齐聚荆州体育中心 以跆拳道比武会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严瑾)这两天,全国青少年宫青少年跆拳道比赛湖北赛区比赛在荆州举行,数百位选手齐聚荆州体育中心,场面十分热闹。

  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场上的孩子和家长们却十分热情。前脚踢、左勾拳、右勾拳,一招一式,虎虎生威。

  这次比赛共有350位选手参加,除了湖北省内的,还有来自陕西、河南的小朋友,最大的18岁,最小的6岁。说起跆拳道,大家都是由衷的热爱。

  颜志奕是荆州青少年宫的参赛选手,起初他是在父母的要求下才来练习跆拳道,渐渐地他感受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一学就是6年。对于比赛,他可是经验十足,信心满满。

  本次比赛分为两天,第一天是品势比赛,以个人展示为主。第二天为竞技比赛,属于对抗性较强的格斗。比赛将350位选手按照年龄分成了五个组,每组采取淘汰制,根据最终得分,每组前8名将获得奖励,同时还会评选出多个优秀团体。

  近年来,跆拳道作为世界第一搏击运动已经越来越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这次荆州作为全国青少年宫青少年跆拳道比赛湖北赛区的主办方,也将会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