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友没酒和饮料就不肯吃饭 女友心疼他就到超市偷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8-05

  日前,石首中年妇女陈某因盗窃超市的酒和饮料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当警察问她为何要到离家这么远的地方盗窃,盗窃的还是并不值钱的劲酒和红牛时,陈某的回答是“男友每餐要喝劲酒和红牛,喝不上就闹,但我没钱,只能偷。”

  (图片转自网络)

  8月2日上午7时许,石首市新厂镇某超市员工向石首市公安局新厂派出所报警,称在超市内抓获一名小偷。接警后,新厂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从涉嫌盗窃的中年妇女包中搜出2瓶258ml装的劲酒、1瓶125ml装的劲酒、3瓶红牛饮料。

  民警将违法行为人陈某传讯至派出所。根据超市员工的反映和陈某的交代,民警又查实到几天前陈某曾以购物为由在该超市盗得1瓶75元的红酒、2瓶258ml装的劲酒、3瓶红牛。

  陈某今年47岁,是高基庙镇人,但她为什么舍近求远,从江南跑到江北乡镇多次盗窃,而且每次只偷点酒和饮料?民警通过讯问和调查得知,陈某已离异,去年与大垸镇一姓方的男子相识并同居。方某无正当职业,平日以走乡串村“赶酒”为生,就是一旦得知有谁家里过红白喜事,他必定到场,要钱要烟要吃饭,不达目的赖着脸不走。有时一天能赶多场,收入颇多,人送外号“方叫花子”。

  (图片转自网络)

  陈某与方某同居后,也跟着不用干体力活专吃起“叫花饭”。但“叫花饭”也不是每天都有吃,偏偏方某每餐都要喝劲酒和红牛饮料,没得喝就不吃饭,就吵闹。看见男友这样,陈某十分心疼,就想着给他买酒买饮料,可苦于囊中羞涩,她就打起了“三只手”的主意,到超市盗窃。

  目前,陈某已被行政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