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首届残疾人健美操比赛今天开赛 荆州10人参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柳波)今天(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荆州有10位残疾人出发前往黄石,代表荆州参加全省首届残疾人健身操比赛。

  正在排练健美操的这些队员都是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学生,整齐划一的动作踩着音乐节奏,活力十足,很难想象他们其实根本听不到任何声音。

  长江大学体育学院健美操老师宋永晶介绍,学生们通过她的嘴型和手势,知道每一拍的动作,有时候需要手语老师帮忙,但这些孩子都很聪明。

  除了九名聋哑学生,队伍中还有一名队员很引人瞩目,他就是《江汉风》曾经报道过的热爱极限运动的肢残男孩沈达成,他的各种高难度动作也是荆州队这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今年19岁的沈达成童年时因为一场交通事故失去了双腿,一年前他通过网络接触到了酷跑极限运动,从此开始自己练习各种高难度动作,他惊人的天赋和顽强的毅力也在网络上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

  这次沈达成和九位同学一起代表荆州队出战,他们也期待着在比赛中更好的展示自己。

  【编后】全省首届残疾人健美操比赛今天下午已经在黄石开赛,比赛为期两天,我们也期待荆州队的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充分的展示自己,同时也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