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百日攻坚:新航空路菜场9月完工 投资400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荆州的菜市场普遍历史久远,卫生状况不容乐观,创卫以来,菜市场的整治一直备受各方关注,那么目前荆州城区菜市场的整改情况如何?一起来看看。

  在沙市区航空路菜市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施工,市场内的摊位已被拆除,原来卖蔬菜、卖肉类品等的商贩目前暂时搬到红门北路的一个临时大棚内经营。

  航空路菜市场管理人员崔洁说,目前正在进行土建工程,包括拆台子,然后修建100多个标准化摊位。除此外,按照效果图纸,市场内的蔬菜、肉食等每个摊位都会修建一个水池,铺上防滑瓷砖,连通水电,这些工程结束后,会对市场内进行统一装修。

  航空路菜市场整个面积3000平米,此次升级改造需用400万元左右,预计在9月下旬完工。

  目前城区有43家菜市场,先前确定关闭的是7家,现在新增了沙市区烈士陵园对面的永胜大市场,一共关闭8家。剩下的35家菜市场中,25家菜市场是纳入对照标准升级改造的,其中16家菜市场已经开始施工,9月下旬完工,其余的9家菜市场将于8月14号左右动工修建。而10家创卫达标加强管理类的菜市场则全面开始动工,商务部门要求其于8月20日前按照标准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