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奥运第七日中国队斩获2金2银3铜 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北京时间今天(8月13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第七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斩获2金2银3铜,并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在中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展开,中国组合宫金杰、钟天使发挥出色,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冠军,不仅为中国自行车运动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同时还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田径比赛男子20公里竞走展开角逐。中国选手王镇蔡泽林在最后两公里冲刺中逐渐甩开对手,最终包揽金银牌。这是中国田径首次在奥运会上包揽前两名。

  男子举重8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小将田涛在前几把试举失败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绝地反击,最后一把稳稳举起杠铃,最终获得银牌。

  此外,中国选手分别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女子柔道和女子蹦床比赛中摘得三枚铜牌。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足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错失点球机会,最终0比1负于德国队,止步八强。

  里约奥运会第七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以13金、10银、14铜的成绩继续位列奖牌榜第二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