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男子持刀逼停公交后,欲跳长江大桥!幸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昨天(8月13日)下午一点多钟,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方向处,一男子站在护栏外想要跳江自杀,多个警种赶到现场后,经过近四个小时反复劝导,才将男子带到安全地带。

  昨天下午1点半钟左右,在荆州长江大桥桥北处,沙市至公安方向的车道上,一名男子翻到大桥护栏外侧想跳江自杀,手里还拿着一把刀。护栏外侧这个平台,十分狭窄,并且没有任何保险设施,一旦纵身跃下,后果不堪设想。二广高速、长江大桥、西区派出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多个部门民警赶到现场后,一方面劝说该男子返回到路面上来,另一方面联系长航公安分局,随时做好江面施救。

  在劝说中民警了解到,该男子疑被传销所骗,想不开要跳江自杀。男子称纸上还留有传销地址,民警称可以陪着他一共前去打击传销,但男子始终不愿相信任何人。

  只要民警稍微一靠近,男子就会做出投江状姿势。此时桥上温度已经逼近40摄氏度,如不尽快采取措施,男子一旦中暑掉入江中,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劝说一个多小时,该男子始终不愿下来。根据男子口述的有限信息,民警了解到,他是荆州区郢城镇人,并联系其母亲赶到现场进行劝说。

  谁知,该男子连母亲的话也不肯听,劝说仍然没有效果,母亲只好联系儿子的朋友赶到现场劝说。当天下午五点半钟左右,该男子站在太阳下暴晒已经有四个小时,体力不支,心理防线已经攻破,同意返回到路面,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该男子被送上120急救车。据了解,该男子是乘坐沙市至公安埠河的公交车上的桥,车辆行至桥北斜拉索处时,该男子持刀挟持公交车司机,并将车逼停,下车后翻越护栏准备跳江,车上乘客立即报警。

  记者从西区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男子神智混乱,在其家属的要求下,已被带到精神病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