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年公积金年检已接近尾声 尚未办理的单位请抓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说起公积金年检,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很熟悉。事实上,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从前几年就开始了年检工作。今年的年检从7月开始,现在已经接近尾声。

  本次公积金年检,采用上下联的动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对荆州市城区和县市区的公积金贷款业务和缴纳业务进行核查。审查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都会严格的把关。与去年不同,今年的年检对个人基础信息的完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缴存单位把缴存人的电话号码上报。

  将缴存人的电话号码录入系统后,管理中心将会为缴存人提供短信服务,以方便随时掌握自己公积金缴存的动态。

  对于不按规定参加年检或年检不合格的单位,公积金管理中心也有相应的处理办法。

  在这里,也要再一次提醒一下还没有年检的单位。尽快到住房管理中心年检,以免影响您其他业务的办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