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业创新在荆州:80后年轻人 开启烧烤新模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艾冀)说起烧烤,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街边充满油烟的大排档,您有没有想过其实烧烤也有吃的小资、有品味呢。今天的创业创新在荆州版块,就为大家介绍四位80后的年轻人,看看他们是如何把烧烤搬进室内的。

  柔和的灯光、别具一格的装饰设计、充满情调的音乐……一走进这家小店,大家可能会以为这是家清吧或者是咖啡馆,您可别被它的外貌给蒙骗了,其实,这是家如假包换的烧烤店!您可能会问,在室内吃烧烤,这油烟怎么办呢?老板告诉我们,他们的烧烤通过轨道锁链来转动食物,烟子就通过下面的通风口出去了,十分方便卫生。

  龙炎是这家烧烤店的合伙人之一,他的身上充满了80后敢想敢做敢拼搏的特质,为什么想开这样一家店,要从几个月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说起。今年年初,龙炎和几个朋友在北京旅游时,接触了一家室内烧烤店。选址、装修、找食材、请员工,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四个年轻人就做好了开业的前期准备,三个月的准备说起来风轻云淡,但对于没有做餐饮经验的他们来说,却并不简单。尽管他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他们选择了这一行,就要尽力做好。

  万事俱备,等待开业的四个年轻人欣喜的等待自己的创业能够一举成功,但烧烤店的第一位客人还没等来,却等来了周围居民的投诉。由于排烟系统的不完善对一些居民的生活产生了影响,他们和周围居民也没打好关系,一些居民对他们进行了投诉。他们和周围居民、相关部门经过多次协商、沟通,烧烤店的排烟系统改了又改,终于达到标准。8月8号,这家室内烧烤店正式开业,顾客们通过口耳相传,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尝试这种独特的烧烤模式。

  现在,烧烤店正在初期磨合阶段,四个80后年轻人从早忙到晚,事事都亲力亲为,他们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