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一男子撞死人怕担责 伪造撞击痕迹还逃逸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前不久,江陵县熊河镇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令人没想到的是,肇事者李某,为了逃避打击,居然自己伪造撞击痕迹,结果还是被民警抓了。

  5月29号晚上,103省道江陵县熊河镇吴家桥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当地村民蒋大妈被撞身亡。

  通过勘查,蒋大妈是在过马路后,由西向东行走时,被肇事车从身后撞飞的。由于现场没有监控探头,民警只提取到了大量玻璃碎片。经过辨认民警很快锁定了车型。

  江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谢小鹏说,应该是一辆蓝色的正三轮摩托车。

  民警立即在现场展开调查,在离现场两百米远的一拐弯处,找到一根断裂的密封条,以及破碎的通信广告贴纸。

  虽然,当地的三轮摩托车很多。但是,在车身上贴广告纸的很少。很快,有三辆车被纳入了警方的侦查视线。当民警找到杨林村的李某家时,突然眼前一亮,却有点拿不准。

  原来,这辆三轮摩托车被卸掉了顶棚。虽然,车头有撞击痕迹,挡风玻璃也碎了。但是,却与撞人所产生的痕迹完全不同。

  在现场,民警仔细查看了嫌疑车辆,并比对了李某所说的水泵,确实没什么可疑之处。但是,民警通过核查,发现这不是一次性撞击造成的。

  这样看来,李某的肇事嫌疑直线上升。随后,警方又比对了之前找到的那根断裂的密封条,其切口与嫌疑车辆密封条完全吻合。

  在铁证面前,李某最终承认由于疲劳驾驶,撞人后逃离现场,并故意伪造撞击痕迹,企图逃避责任。

  【编后】出了事故,肯定要先救人后报警,怎么能就这样一跑了之?而且还伪造证据,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抓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