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七个路口启用电子眼 斑马线上抢行也将被拍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8-31

  30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为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的需要,经上级主管部门实地考察后,城区七个路口将启用电子监控设备。

  七个路口为西门城门内、通会桥路与荆中路、拥军路与荆中路、黄金堂路与荆东路、荆州南路(工人文化宫门口)、江津西路(社保局门口)、塔桥路(城市规划设计院)。以上路口的电子监控设备将于9月2日正式启用。

  值得注意的是,前4个路口主要抓拍闯禁行、限时单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取证,后3个路口抓拍机动车在人行横道处未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取证。也就是说,机动车在人行横道处未礼让行人也将被抓拍。

  交管局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行车路上注意看清标识标牌,一定要文明、安全行驶。(记者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