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涌动!11岁少女报名途中失联 荆州全城寻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柳波)昨天(8月30日)是不少中小学生开学报名的日子,但沙市一位11岁女孩晨晨报名途中失联,《江汉风》在昨天的节目中第一时间做了直播连线,《江汉风》官方微信也发起寻人启事,大量网友和热心市民都加入到“全城搜寻小女孩”的行列中来,所幸的是,晚上九点左右,小女孩晨晨终于找到了。

  11岁少女失联 家人心急如焚

  失联女孩晨晨的爸爸陈彬介绍,当天早上,到了学校门口,晨晨要奶奶快走,奶奶中午去接她回家,老师却说她没来学校。

  这段采访的时间是昨天下午六点多,距离晨晨失联已经过去近10个小时。除了发动亲戚朋友四处寻找,晨晨的爸爸陈先生在第一时间报了警。

  陈彬告诉记者,警察说手机定位显示在便河附近,可到现在还没找到女儿。晨晨背着书包,身上带有报名的200元。身穿白裙子、红凉鞋,身高1米40,长头发。

  虽然女儿带了手机,但一直无法接通,陈先生和家人饭也顾不上吃,沿路分头寻找,但到了晚上八点多,女儿还是杳无音信,陈先生心急如焚。

  江汉风记者陪着陈先生找遍了每一个晨晨可能出现的地方,但随着街上的人越来越少,寻找的难度也越来越大。

  陈先生的爱人在外地,得知女儿失联的消息后近乎崩溃,就在陈先生和爱人已经接近绝望的时候,突然接到了晨晨外公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在三湾路附近找到了。

  昨晚,很多亲朋好友和热心市民通过《江汉风》官方微信和无线荆州,知道晨晨失联后,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情况,陈先生来不及一一回复每一个关心女儿的人,立马和记者一起赶到了晨晨外婆家里。

  晨晨的外公说,由于担心孩子没带钥匙,他特意请了一位邻居守在家里,把家里的大门和灯也都开着,自己又和老伴儿分头出去找孙女,晚上九点左右,终于在三湾路附近找到了晨晨。

  晨晨的外公谢玉平说,他问晨晨是什么情况,可孩子不做声。

  带着晨晨回家之后,外婆给孩子准备了吃的,但晨晨没吃一口就睡着了。折腾了一整天,孩子终于平安归来,陈先生和家人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得知还有很多亲朋好友和热心网友牵挂着女儿的消息,陈先生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我的女儿找到了,真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你们做朋友,是我的荣幸。

  晨晨终于找到了,不止她的家人,还有很多热心人也终于放心了!昨天江汉风官方微信、无线荆州推出寻人启事后,很多市民都第一时间进行了转发。短短几个小时,《江汉风》微信的转发量已经突破了10万。虽然素不相识,但是大家都在齐心协力的帮助这位着急的爸爸。

  爱心涌动 寻人微信点击量破十万

  昨天下午,《江汉风》记者第一时间在直播中发布寻找失联小女孩的消息。随后,《江汉风》官微也发布了这个信息,不少市民看到后,都在朋友圈积极转发。

  5个小时后,《江汉风》官方微信“全城搜寻小女孩”的点击量突破了10万。小女孩牵动了众人的心。不少网友还在微信上留言,网友回回鱼说希望孩子没事,祈福!网友时尚老头说,爱心接力,帮忙关注,扩散。热心网友谢楚奇昨天也看到了这个消息,并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转发。

  这边网友们热心帮忙,另一边派出所民警也在积极寻找。

  昨晚9点半,小女孩的外公终于在三湾路找到了她,大家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一些还不知道最新消息的市民,仍然在卖力的转发,祈祷孩子能平安回家。也许只是动动手指头,转发一条新闻,但是大家的善举却让人倍感温暖。

  今天,小女孩晨晨已经去学校上学了。孩子爸爸陈彬非常感激所有帮助他的热心市民,也借着我们的镜头,对大家表达了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